跳到主要內容區

0

>太陽電池模組檢測機 Simulator

  • 太陽電池模組檢測機 Simulator

0

該設備主要是檢測太陽電池模組發電效率,有效檢測面積為1.2m×2.2m。在光譜分布方面,

可符合ASTM E927 Class A 等級要求(Filtered to AM1.5 Global Spectrum),光源強度方面具1000W/m2700~1100 W/m2亦可調整之)

光分佈均勻度(non-uniformity of irradiance)於全測試面區域內低於3%,輻射穩定度(temporal stability of emitted light )則小於2%

成果特色/應用

  • 可選擇手動或自動模式,在自動模式下可提供連續且一致的模組檢測,亦可在手動操作模式時檢測單一模組,提供最理想的使用方式。
  • 使用1.3M Xenon Lamp,光源過低時有自動停止運轉功能,若無法達到額定照度(燈源長期使用後),設備會自動產生異常警告。
  • 廣泛應用於矽基太陽電池模組電氣檢測。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