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0

贊助廠商

贊助廠商 

台南網頁設計

贊助辦法  

壹、APOLLO太陽能車隊的價值

一、是台灣最具歷史,且在製作技術上已居國內領先地位,更在國際間已佔有一席之地,也是參與國際賽事最具經驗的,目前在國際記錄上已有多次世界第二的成績。參加過的比賽經驗如下:

53021公里澳洲世界太陽能車挑戰賽(2007年勇奪第二)

2004年雅典廣義奧林匹克活動項下的太陽能車拉力賽(勇奪第四)

2006年台灣世界太陽能車拉力賽(勇奪場內及公路拉力賽雙料第二)。

4次日本鈴鹿太陽能車耐久賽(20072008勇奪第二)

二、國內展示活動及事蹟每年計有30項次以上。

三、已核准專利10項、正申請中專利3項。

四、雜誌或媒體記者專訪太陽能車研製歷程約125次以上。

五、曾獲多次Discovery頻道、日本讀賣新聞、英文中國郵報、聯合報、自由時報、蘋果日報、台北時報、新新聞報、民眾日報、高雄都會報等平面媒體報導。

貳、贊助者權益

一、張貼於太陽能車上的贊助公司名號及LOGO於世界矚目之阿布達比世界未來能源高峰會(World Future Energy SummitWFES)會展上曝光,推展國際舞台!

二、本團隊願意藉由校內外活動主動且全力配合貴公司推廣活動,包含平面以及立體廣告等等,並肯定貴公司對於教育與環保意識的投資,得宣傳並提升其綠色企業形象。

三、貴公司的標誌和名號配置在我們的支援交通工具、車手服裝、贊助看板以及第六代太陽能車上。尺寸和標誌的位置就如同貴公司的活動廣告一般,經由媒體報導其廣告效益更勝於商業廣告。

四、經由我們參加的展覽或比賽,不僅大大提升國際曝光率,貴公司的標誌和名號可經由電視、廣播與印刷媒介報導,可望為貴公司增加實質銷售量並有效提昇知名度。

五、專屬網站與定期出刊的電子報,貴公司的標誌將刊載其上,傳送至各大專院校、學術單位以及相關科技公司。

六、接受小額贊助,所有捐款可開立本校正式領據,以便捐款人以及公司作為合法節稅依據。

捐款方式

信用卡捐款

請點選「我要捐款」,直接進行線上捐款。(指定捐贈單位:模具系;指定捐贈用途:其他/太陽能車發展基金)

網路銀行或ATM轉帳

請點選「我要捐款」,系統將產生此次捐款的唯一轉帳帳號,請您記下這組虛擬帳號,就近至自動提款機、線上ATM轉帳或台企銀各分行臨櫃進行捐款。(指定捐贈單位:模具系;指定捐贈用途:其他/太陽能車發展基金)

支票或匯票

支票抬頭請開立「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加劃橫線,註明「禁止背書轉讓」,連同捐贈單,以掛號郵寄「80778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 號,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太陽能學校 莊璦綺 行政專員 收」。

匯款

銀行 戶名 帳號

台灣中小企業銀行東高雄分行

 銀行代碼:0508207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401專戶 82008100019


 

現金捐款

請本人或委託送交本校總務處出納組,提供捐款人資料及捐款用途,並同時開立收據

開立收據

所有捐款本校將開立收據,並得作為捐款人當年度列舉扣除額,扣減綜合所得稅。敬請捐款人告知欲開立收據之正確抬頭名稱及收據寄送地址。

贊助成效

1. 平面以及立體廣告,肯定貴公司對於教育與環保意識的投資,得宣傳並提升其綠色企業形象。
2. 貴公司的標誌和名號配置在我們的支援交通工具、車手服裝、贊助看板以及第六代太陽能車上。尺寸和標誌的位置就如同貴公司的活動廣告一般。
3. 經由我們參加的展覽或比賽,貴公司的標誌和名號可經由電視、廣播與印刷媒介報導達到廣泛地品牌曝光。
4. 專屬網站與定期出刊的電子報,貴公司的標誌將刊載其上,傳送至各大專院校、學術單位以及相關科技公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