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0

資助阿波羅車隊

422響應世界地球

-資助邀請

邀請您一同響應

感謝您對阿波羅車隊長期的支持與贊助!成立15年的阿波羅太陽能車隊應邀參加經濟部能源局合辦的「2012世界地球日-愛轉動護地球」,共同響應世界地球日。
2012世界地球日結合環保政策,將於4月22日由本團隊所研發之「阿波羅五代及六代」兩部太陽能車作為前導車,預計活動當日將由馬英九總統揭開活動序幕,亦該活動以動態方式沿著「中正紀念堂」外圍繞場道路,接著作定點展示,讓參與本次活動民眾更加了解再生能源重要性;屆時想必亦有大批媒體爭相採訪。
阿波羅太陽能車隊成員都是「有夢且願意付出心力完成夢想的人」,近八年來阿波羅太陽能車隊征戰澳洲、希臘、日本及美國,曾抱回2007年澳洲世界太陽能車挑戰賽冒險組第二名,2007、2008年更連莊日本鈴鹿夢幻盃耐久賽第二名,高應大阿波羅團隊除了展現在國內太陽能車製作技術的領先地位,並讓高應大學生從持續參加世界大賽機會中,在太陽光電科技教育領域和世界頂尖大學學生較勁。   
「響應世界地球日‧讓綠行動更有力」本次專為地球日之媒宣贊助計畫,還為本校「阿波羅VII太陽能車」籌措製作經費,詳細內容及全亦請參見背面。另對未來新車貴公司logo張貼有興趣者可另洽!!

響應世界地球日‧讓綠行動更有力

地球日是1970年環境運動起源的年度紀念日,台灣自1990年開始接軌國際地球日,而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所屬之環境資訊中心,自2002年起,運用網路資訊,讓台灣也在這場國際盛事中不缺席。
地球日創建的宗旨是為了促進全球公民的環境意識,循序漸進地展開長期的環境保護行動。經過不斷努力,已形成以美國華盛頓特區總部為中心,遍佈世界174個國家、共15,000個組織的全球性環保網絡。
今年更響應422國際地球日「Mobilize the Earth」主題,邀請您一同行動作環保。
活動網站:http://www.earthday.org.tw/

 

資助阿波羅車隊‧一起行動愛地球

光翼展翅‧夢想啟程
阿波羅的誕生1998年,阿波羅太陽能車設計與製作有別於一般車輛,主要是為參加長距離的太陽能車競賽,不論是在車輛外型之風阻係數、車體重量、蓄電池組安全性、電路控制技術要求都是以追求極致的考量。

成果特色/應用
節能環保,未來車輛趨勢。
高效率輪內式馬達開發技術。
大功率蓄電池組裝及保護技術。

 

贊助須知

1

2

【贊助者權益】
1.平面及立體廣告,肯定貴公司對於教育與環保意識的投資,宣傳並提升其綠色企業形象。
2.貴公司的標誌和名號配置在我們的支援交通工具、贊助看板以第五代或第六代太陽能車上。尺寸和
  標誌的位置就如同貴公司的活動廣告一般。
3.經由我們參加的展覽或比賽,貴公司的標誌和名號可經由電視、廣播與印刷媒介報導達到廣泛地品
  牌曝光。
4.所獲捐款可開立本校正式領據,以便捐款人以及公司作為合法節稅依據。
5.本團隊受邀於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展示一年,該科工館展示有效益的推廣貴公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