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0

2013南科太陽能模型車親子挑戰營

2013南科太陽能模型車親子挑戰營
【發佈日期】2013-11-13 / 【截止日期】2013-11-13

 第八屆南科太陽能模型車親子挑戰營

台灣最大太陽電池大廠茂迪股份有限公司、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簡稱:高應大)暨教育部南部太陽能學校共同主辦的『2013南科太陽能模型車親子挑戰營』,於11月2日(六)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中央廣場舉辦年度最盛大的太陽光電親子活動。上圖為高應大校長楊正宏開場。



活動發給小朋友闖關卡,主辦單位期望藉透過親子參與各類節能減碳的闖關活動,了解再生能源的多樣及普遍性。



活動已成為常年性之教育推廣活動,是南部科學工業園區最重要的社區活動之一,今年已邁入第八屆,希望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大朋友都能樂活於陽光下。以上是參加環保創意組的小朋友作品。


活動展出阿波羅太陽能車與每一年國際競賽紀事,並介紹每年車體與外型上的演變。其製作的方式及資料整理簡易的知識看版,供小朋友認識阿波羅太陽能車的設計與製成。


頒發給『環保創意組』與『競速組』得獎的小朋友由茂迪董事長左元淮博士帶領著大家頒發獎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