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0

阿波羅六號太陽能車-2012MIZUNO高雄國際馬拉松

2012MIZUNO高雄國際馬拉松競賽活動,即將於2月5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前鳴槍開跑,預計將有來自世界各國及國內路跑愛好者約2萬人參加,為使路線能夠更加完善,

31日由李永得副市長率領承辦單位教育局長蔡清華、體育處長陳武雄等騎自行車方式進行路線踏勘,並由高應大的「阿波羅六號太陽能車」當前導車,希望提供安全優質的競賽道路與環境。 

2012國際馬拉松結合環保政策,將由高應大的「阿波羅六號太陽能車」當警車作為前導,另有電動摩托車作宣導預告馬拉松的隊伍即將來到,

全馬路程有42.195公里參賽的有來自肯亞、日本、美國、德國及國內等好手。

主辦單位教育局蔡清華局長並說:全馬跟半馬已經額滿,另健康組預定7點開跑,歡迎民眾在5點50分之前可到現場報名,

健康組為3.58公里從市運大道翠華路在經過海功路在回世運主場館,很適合全家大小來參與,可以輕鬆的體驗短程慢跑的享受,歡迎全家一起報名參加。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