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0

2022-10-07 第十六屆南科太陽能模型車親子挑戰營_報名延期公告

因為競速組還有名額,為鼓勵大家多多報名,

團隊決定延長報名至10/19(三)

【競速組-太陽能車】:限國小三、四年級🎉

📣報名網站:https://www.nkust.edu.tw/p/423-1000-1694.php

【競速組-太陽能船】:限國小五年級🎉

📣報名網站:https://www.nkust.edu.tw/p/423-1000-1695.php

【競速組-水陸兩用車】:限國小六年級🎉

📣報名網站:https://www.nkust.edu.tw/p/423-1000-1696.php

2022-10-03|目前的報名名單公告,截至2022.10.3上午10點。

競速組-太陽能車 報名名單,第一梯次,按此下載;第二梯次,按此下載。 (尚可報名至10/7)

競速組-太陽能船 報名名單,第一梯次,按此下載;第二梯次,按此下載。 (尚可報名至10/7)

競速組-水陸兩用車 報名名單,第一梯次,按此下載;第二梯次,按此下載。 (尚可報名至10/7)

環保創意組 報名名單,按此下載

另提醒,

  1. 僅有環保創意組需繳交保證金,競速組是不需要繳交保證金的唷!

  2. 若有報名卻沒有在名單上,或是有資料需要修正,皆可私訊粉絲臉書團唷!

  3. 競速組皆可報名至10/7,請把握報名時間。

  4. 若有重複報名者,則以最後報名的資訊為主。

  5. 待最終報名結束後,會發注意事項及提醒至mail或是簡訊,再煩請留意,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