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0

2022-08-25 2022再生能源與國家安全學術研討會_活動資訊

 

 

2022再生能源與國家安全學術研討會

2022年12月9日 (五) 9:00-17:00

北科大集思會議中心 感恩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2樓~3樓億光大樓 )

 

✅會議說明:
因人類生活與能源息息相關,人類生活與能源習習相關,除了經濟發展外,面對日益嚴厲的環境氣候變遷以及頻繁的緊急狀況,

再生能源屬自主能源,因此其與國家安全密不可分。就台灣、全世界面臨的緊急狀況、能源戰略、與能源戰術議題,

特舉行「2022再生能源與國家安全研討會」,共同探討如何利用再生能源科技為我國建構一個安全的未來。

邀請全世界在能源相關技術領域的研究人員及工程人員一個知識及新經驗相互交流,以提升學術研究及促進產業的發展。

✅徵稿主題:

議題一:分布式能源與再生能源(召集人:林福銘/工業技術研究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太陽光電技術組,組長)

議題二:微電網技術 (召集人:吳進忠/ 台灣電力公司 專總兼發言人 )

議題三:節能技術  (召集人:蕭述三/ 國立中央大學 講座教授兼工學院院長 )

議題四:緊急水資源  (召集人:董瑞安/ 國立清華大學 教授兼國際學院 院長 )

✅重要日期:

l  論文徵稿:9/5(一)~ 11/27 (日)止

l  錄取通知:11/30(三)

l  早鳥註冊:11/25(五)止

l  一般註冊:12/2(五)止

l  一般註冊費用:

 * 早鳥註冊:$2,500 元

 * 一般註冊:$3,000 元

l  學生註冊費用:

 * 早鳥註冊:$1,500 元

 * 一般註冊:$2,000 元

✅報名方式:

線上投稿,請填寫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r35ZeMYUKkkHRgox9),並上傳檔案。

投稿格式及注意事項可至活動官網(https://reurl.cc/kLEeAd)查詢。

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