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0

2023-10-03 睽違5年 光輝十月阿波羅9代車將再次征戰澳洲太陽能車挑戰賽(BWSC)

由艾和昌教授指導的阿波羅太陽能車隊完成阿波羅九號太陽能車(Apollo IX),為全球太陽能車發展中最接近可量產的商品, 並於10月參加澳洲世界太陽能車挑戰賽(World Solar Challenge; WSC, https://worldsolarchallenge.org/)。目前該車及此行競賽裝備與車隊學生們也在10月中陸續抵達澳洲,3千多公里的巡航挑戰,較量的不只是車手的穩定度與技術,更是實地驗證阿波羅九號太陽能車的電池使用效率及續航力。帶著各界的祝福,期能在本屆澳洲世界太陽能車賽事上奪得佳績。

更多阿波羅九號太陽能車資訊請見: https://online.visual-paradigm.com/tw/share/book/-20231002-v4-1ifsjd7yf7

瀏覽數: